佐出生後婚姻有什麼改變?

我想,最大的改變是夫妻間的相處關係。

對於不會表現自己感情的佐爸來說,婚姻要好似乎就是有幫忙做家事就足夠了。

你們覺得呢?

我想一定有部分媽咪也覺得不足夠吧!

分擔家務這件事,我非常感謝,也感到很幸運,老公願意無條件做家事。

但,除了家事外,佐媽雖然當了媽,但也還是女人呀!

我也需要三不無時地被愛一下~

偶爾摟抱一下我,偶爾告訴我“老婆~有你真好”,偶爾在孩子睡了後也來甜蜜一下吧!

怎麼,這些小小舉動完全都沒啦!

佐爸的生活很規律,上班,下班,吃晚飯,幫忙洗碗,有時切水果,洗澡,玩手機,睡覺。

到了假日ㄋ ?起床刷牙洗臉,早餐,在沙發上休息,中餐,下午跟著佐睡午覺,晚餐,做家事,洗澡,玩手機,睡覺。

規律是好事,但佐媽怎麼都沒有在裡頭?

這也是我們近年來常碰到的問題。

其實佐爸已經是很好的男人了,但真的!再好的男人,也請別忘了老婆生了孩子還是女人,也需要呵護,也需要一點點浪漫,也需要你的溫柔對待!

做家事會讓老婆很感謝,讓老婆喘口氣一下,但絕對不代表經營婚姻這樣就夠。

 

Where is love in marriage?

i really thank my husband for sharing the house chores with me.

but is this "kindness" enough to make a happy marriage?

no....at least that is what i feel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許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